瀏覽次數:140by:琉傳天下
GLASTORY琉動美學創藝館上新聞囉!
感謝大台灣旅遊網至GLASTORY琉動美學創藝館採訪!!!

感受流動的美感 喝咖啡、賞琉璃、過生活

大台灣旅遊網 TTNEWS   記者 黃郁茹 台北市 報導

pic 琉動美學創藝館結合了琉璃、咖啡與生活,讓人接觸琉璃,也感受生活中的流動美感。(攝影/林喬茵)


  台北行天宮鼎盛的香火,聚集來自四方的人潮,來行天宮拜拜,別急著離開,多留些時間到附近走走,讓此行更充實。行天宮附近的農安公園旁,有一處結合了琉璃、咖啡與生活的空間,讓人接觸琉璃,也感受生活中的流動美感。

  經營已三年的琉動美學創藝館,讓琉璃更貼近生活,經理林小姐表示,從五年前就開啟琉璃的事業,琉動美學團隊從設計到製作一手完成,從琉璃藝術創作、獎座設計,到音樂盒、燈飾等生活家飾。開了門市後,除了能直接欣賞作品,也能坐下來喝杯咖啡,沉澱一下心情,還能親手體驗製作,發現琉璃的魅力。

  琉動美學擁有多項設計專利,手工音樂盒、琉璃藝術燈,以及能更顯出琉璃質感的平面燈座,耗時手工製作的琉璃作品,過程中四十幾道步驟都不能馬虎,才能成就美麗的作品。這麼多年來,團隊也不斷研發創新,讓琉璃的美,可以更生活化。

  作品中,其中一大部分以自然為素材,松鼠、青蛙、花鳥、星空等元素,表現大自然的韻味

https://0225238180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24853亮白水嫩凝膠"神奇凝膠"

肌膚活力的泉源有如魔術般的神奇與魔力 打造全天候黃金美容新趨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