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琉傳天下

琉傳天下志業有限公司

琉傳天下成立於2004年,以『藝術生活、創意人生』的理念,融合中西的人文文化,熱誠‧恣意‧成長,琉傳天下的琉璃充滿了創造力與生命力! 「琉傳天下」在台灣成立設備完善之琉璃製作廠房,可為企業貴賓設計獨一無二的「專屬設計款」, 無論是作為「貴賓贈禮」或「企業犒賞」,都具有優質的獨創性及「無可取代之紀念價值與意義」。 『琉傳天下』除了觀賞創作外,持續開發且創造生活相關用品,將琉璃延伸至生活中,成為「藝術是生活、生活是藝術」的雅國文化! 琉傳天下推廣琉璃藝術、風尚、創意生活。期許把琉璃藝術帶入新的境界,讓它能源遠流傳到世界每個角落!Yahoo!奇摩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lastory/

琉傳天下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琉傳天下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禮物、贈禮、獎座、客製化、台灣製、琉璃磚、佛像、音樂盒、琉璃.禮品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■ 服務訊息

綵球祥獅-大Glastory琉傳天下-花系列造型琉璃作品(一)

■ 產品訊息

琉璃藝術燈-森林傳說--愛琉璃藝術燈-森林傳說--家 (燕子)虎年作品---守護八方虎年作品---巧虎虎年作品---福虎報喜[新聞]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琉璃音樂盒 在「琉動美學」創藝館琉傳天下GLASTORY –兔子造型琉璃作品

琉傳天下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琉傳天下志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0687869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02-25080717
服務類別
玻璃陶瓷馬賽克代工
登記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69巷43號
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五 08:00AM - 06:00PM (不含例假日) 非營業時間,歡迎來電預約!! 電話:(02)25080717
瀏覽次數:25362by:琉傳天下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琉傳天下

聯絡人:林小姐

Email:le***d@glastory.com

詢價回覆率:4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琉傳天下志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